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春期有哪些心理變化 帶你走進青春期女性
2020/07/21 23:27:43瀏覽12|回應0|推薦0
人們處于不同的年齡段自然會産生不同的想法,就拿青春期的女性來說,剛 剛從懵懂步入成熟,很多人的內心會發生很大的變化。青春期女性心理變化 有哪些?作爲父母和朋友,如果你不了解她們的話,那一定是一件很悲傷的 事情,我們還在猶豫什麽?趕緊來行動起來吧。

青春期女性心理變化:

一般說心理健康的少女,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必須智力正常,並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因爲正常的智力水平是人 的生活、學習、工作、勞動的最基本的心理條件。少女也不例外。

(2)必須與大多數人的心理一致,並且符合年齡階段的心理要求。因爲在人的 一生中,不同的年齡階段,都有著與之相適應的心理特點。對于少女來說, 天真活潑、朝氣蓬勃、勤奮好學、奮發向上、富于幻想才是符合她們年齡特 點的心理要求。

(3)必須具有完整的人格。能確立正確的人生觀。肯有統一的、協調的思想和 行爲,胸懷坦蕩,言行一致,情緒穩定,意志堅強,行動有自覺性和果斷性 。

(4)對現實有較強的適應能力。能和社會環境協調一致,時刻意識到自己對國 家和社會所負的責任,並根據國家和社會的要求努力掌握知識和技能,以促 進社會的進步。

(5)具有正常的人際關系。能正確地、積極地對不同人際關系作出不同的心理 反應。與人交往,不卑不抗;既善于理解別人,又能被別人所理解,並爲別人 所接納,在集體中有自己的朋友。

(6)對自己有正確的認識和評價。既要看到自己的優點和長處,也要看到自己 的弱點和短處,只有這樣,才能愉快地接納自己,采取適合自己能力和行爲 。
一炮到天亮 必利勁 保羅V8 壯陽藥 美國黑金 2H2D持久液 日本藤素 德國必邦 持久液
你想要更好的理解一個人,那麽就是要做到了解她。上面爲大家介紹的青春 期女性心理變化,希望可以引起更多人的關注,如果你想要更好的了解女性 的話,就從內心出發,心理認識是很重要的一個步驟,你還在猶豫和等待什 麽呢?青春期女性保持健康好心理哦。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279c18&aid=14363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