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美麗的東海岸
2014/09/29 02:21:54瀏覽598|回應1|推薦19
曾經因為工作的關係,往來台東好多年;從台北到台東,早期走北宜公路(現在有雪隧接蘇花公路,再來可以走山線 (9或是海線 (11),兩條公路沿途美景美不勝收 ! 

台灣的東海岸:  新社的山+海+
稻田


池上稻田中很有名的那棵茄苳樹 (就是金城武樹啦!)


隨遇、隨安












從花蓮到台東,中間有一道
海岸山脈,隔開了山線和海線。在這塊區域聚集了很多原住民部落,其中以原住民的音樂最受矚目,甚至還有一些享譽國際的歌手或歌曲。

郭英男:
台灣阿美族人,他所演唱的老人飲酒歌曾被選為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宣傳影片配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6mI1xcfRtw


惠妹:
出生臺東縣卑南鄉泰安部落是目前華語樂壇深具影響力的重要人物之一。


胡德夫:
具有台灣卑南族、排灣族血統,曾為聽障奧運寫過開幕曲 
Power In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a0hOVPQSgg

陳建年: 
警察歌手。曾榮獲《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最佳作曲人獎項,這一首"海洋即是在描寫美麗的東海岸~~~


                                                                                          攝影:凃寬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25079775&aid=17675535

 回應文章

Rond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7 23:08
還有一位  紀曉君

精於演唱傳統原住民歌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