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5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
格主公告
"For whatever is in your heart determines what you say"



非常感謝您的鼓勵推薦,也虛心接受善意的批評與指教! 廣告...謝絕!
 
頁/共 4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0 05:27


羅希希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21/04/17 02:05 回覆:

您好! 羅希希,

感謝您的來訪問候,很抱歉現在才看到。歡迎常來格裡坐坐,祝福您一切順心如意!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2 22:41

五年多前柯文哲就任台北市長,大巨蛋正是他極力追打的「五大弊案」之首弊,次年並勒令遠雄停工。但是,柯市長卻裝著眼睛沒看到,讓大巨蛋繼續進行施工。誰料,大巨蛋沉睡了五年多之後,驚醒的卻是柯文哲自己;然後,大巨蛋又搖身變成了他的「重要政績」。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4957067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3 14:50

聖誕快樂!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9/12/15 01:19 回覆:

Thank you for the pleasant surprise! 足感心耶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三太子愛

頁/共 4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