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九歲小男生的感謝 (感謝電小二推薦: 貼心下午茶)
2013/11/27 00:01:28瀏覽1896|回應21|推薦99

這是在弟弟的書包裡找到的,在一張有點兒縐縐的紙上,寫著一個九歲小男生的感謝:

 

Thanks for everything (我感謝一切)  

Having a good house (有一幢好房子住)

An awesome school (讀一所非常棒的學校) 

No cancer (沒有得癌症)

Kindness everywhere (無處不在的善良仁慈)

Super things to eat (超級好吃的食物)

Good friends (我的好朋友們)

Inspiration for me (對我的鼓勵;給我的靈感)

Very good teachers (很優的老師)

I have an awesome family (我有一個很棒的家庭)

No troubles (沒有煩惱的事兒)

Giving me everything I have (給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Happy Thanksgiving!

感恩節快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963961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30 13:26

小孩子的心是最純潔的,

童言童語貴在自然純潔。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1-30 13:57 回覆:
謝謝航迷老叟伯伯! 希望弟弟長大之後仍然能夠保有這一份純潔,自然,與真實...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純淨
2013/11/30 00:14
好乖,純淨善良的心充滿感謝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1-30 06:52 回覆:
謝謝孤鴻姐! 弟弟的字雖然還是寫得太快太潦草,令我看了猛搖頭,但是感恩的心意最重要 (自我安慰一番)大笑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8 15:30

感恩節快樂!

有自己烤火雞嗎?大笑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1-29 02:29 回覆:
今年沒有烤火雞,因為我家的火雞大廚回臺灣度假才剛回來,只要全家聚在一起過感恩節,吃不吃火雞都沒有關係...足感心耶

ㄚ希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8 09:43

Great!!

Happy Thanksgiving!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1-28 12:29 回覆:
Thank you! You too! 三太子開心

53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8 02:36
THANKSGIVING小弟弟給我們一張小抄紙!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1-28 03:28 回覆:
蛤?ROES什麼 小抄? 不會吧!誰理你

leah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7 22:49
親愛的朋友, 感恩節快樂! 謝謝網路讓我有機會認識妳.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1-28 02:56 回覆:
Leah, 能在網路上和妳成為好朋友,讓我既開心又感恩! 祝闔府感恩節快樂!愛你喲!

ccjc
2013/11/27 22:30
感恩節快樂!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1-28 03:51 回覆:

Dear ccjc,

Thank you! Happy Thanksgiving to you and your family! 三太子開心


當下達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7 20:53

什麼

說好的火雞 ㄋㄟ ?

傷心


生滅變異為真空 -- 直觀本然應萬緣

業識佛性衍萬法 -- 虛空窮盡於本心
本心惟中
諸法為界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1-27 21:46 回覆:
呵呵! 不好意思...火雞,還在店裡誰理你,因為今年我家火雞大廚(老弟)回臺度假去了!大笑

MeiGard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7 20:16
Give a big big Thanksgiving hug to the lovely nine-year-old boy.
Happy Thanksgiving Day!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1-28 03:49 回覆:

Thank you MeiGarden! Happy Thanksgiving!

The nine-year-old boy wants to give you many Thanksgiving kisses in return. 親

 


小貓拉小魚的手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7 16:38
感恩節。祝福所有人。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1-28 03:35 回覆:
謝謝小貓拉小魚的手! 感恩節快樂!足感心耶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