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我們一直這麼近...
2013/09/05 05:28:02瀏覽2435|回應12|推薦62

有些朋友,即使多年不見,卻令人三不五時的想起,總是惦記著: 不知道她在哪裡? 她現在怎麼樣?ROES想 K對我而言,就是這樣的朋友...

我和K國中時雖然是同校卻不同班,所以並不熟;直到高中,因為都是儀隊的一份子,她又站在我的旁邊,個性開朗,人緣極佳的K,總是笑咪咪的,跟她相處起來非常輕鬆愉快,很快我們便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

最後一次和K聯絡,大概是二十年之前,那時她在美國,之後我們便失聯了。這麼多年以來,我一直以為她在美國的某一州定居,沒想到,她早就回到了臺灣...

在離臺前兩天,開小學同學會時,有一位高中與K同班的同學提起了她的名字,我眼前一亮,問說:

妳有K的電話嗎? 我一直在找她耶!

沒有,可是她是我line上的朋友!

就在同學拿了我的手機,要幫我設定與K的連結時,我的手機卻突然沒電...無奈

回來之後,兩天前與一位中文學校的家長好友打電話時,她忽然聊到,以前她在臺灣工作時,有位同事和我的感覺很像,年齡相仿,高中也和我同校,或許我們會聽過或知道彼此...懷疑

當她告訴我這位同事的名字,我楞了好幾秒鐘,怎麼可能這麼巧,就是K!尖叫

她是我的好朋友耶!我興奮的大叫...

感謝這位中文學校家長好友的幫忙,讓我和K在臉書上很快就重逢!足感心耶

K的留言讓我感動了好久好久,她說:

當我發現是妳,我高興了一整天!三太子心花開

我們雖然都覺得很遺憾,這次在臺灣錯過了見面的機會,卻還是激動欣喜的在電話中聊了個把小時...

後來才發現,我們竟然在臉書中有兩位共同的朋友: 那位小學同學和中文學校的家長...

原來,我們一直距離這麼近!三太子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833925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8 18:03
臉書,的確有它的便利之處。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08 18:46 回覆:
這次,才真正體會到臉書的便利...足感心耶

ccjc
2013/09/07 01:20
It's a small world.  Congratulations!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07 11:27 回覆:
Thank you! See you soon! 三太子開心

Muses.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6 16:34

很多緣分真的意想不到呢

當下的心情真的是無法形容的雀躍與開心

對了版主 我可以詢問妳,請問怎麼讓部落格有音樂撥放呢?

我最近才整頓了我的udn 不太知道怎麼用說ˊ^ˋ

阿對了 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待產中的媽咪,11月初要生了 希望之後可以跟您交流跟我交往吧


挫折與眼淚 換來的是成長與改變--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07 11:25 回覆:

感謝蘿蘭來訪留言! 歡迎常來坐坐!

至於部落格的音樂播放,只要將您喜愛的音樂檔案的外連語法複製到您部落格的自定欄位中(個人管理中心-->欄位元件設定-->自定欄位),這樣音樂應該就會出現了...試試看哦!ROES加油


Mrs. Johns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5 13:23

這就是緣分

奇妙又令人感動的緣分

為您們感到高興 ^_^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06 02:16 回覆:

謝謝Mrs. Johnson! 在網路上能成為好友也是一種奇妙的緣份...愛你喲!

忘了說,涼拌干絲我打包囉!ROES餓餓


麻吉的同話屋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5 12:09

臉書發明之後,拉近了人類的心距.

麻吉~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06 02:10 回覆:

是呀! 忽然覺得身在哪裡都不是那麼遙遠了...ROES想

感謝麻吉來訪留言!足感心耶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5 11:59

有緣千里來重逢
奇妙的網路世界裡
什麼都可能發生
就在UDN
我都遇到一位小學同班同學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06 02:06 回覆:
恭喜同學和小學同學相認! 我的小學同學們也是在臉書上進行"人肉搜索",先找到了我的大學同學,才透過我的大學同學找到我...得意

leah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5 11:54
緣份緣份! 有些人天涯咫尺, 有些人咫尺天涯! 重續前緣, 感受一定超樂的啊!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06 02:00 回覆:
Leah,真的! 那種興奮與激動是筆墨難以形容的,還仿彿了卻了一樁重大心事...足感心耶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5 11:49

老友「重逢」在「空中」!

感謝現代科技?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06 01:57 回覆:
是呀! 蔡大哥...除了在臉書上相認,我們還用line的"free call"聊了兩個多小時,雖然中間斷了八九次...誰理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5 09:45

我也有一位這樣的朋友

國中同班至今

30多年的交情了

我找她找了20多年

卻始終沒有她的消息

真羨慕妳.....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05 09:54 回覆:
祝福Anita也能早日和心心念念的好友重逢哦!ROES加油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找機會見一面
2013/09/05 08:19

相信那是令人期待的

多年不見的好友

好多話可說啊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05 09:58 回覆:
是呀! 恐怕一天一夜也聊不完...可是下次不知何時才能返臺,這次沒見到,真是很遺憾!無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