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游泳池幹嘛?
2013/07/11 05:52:13瀏覽1246|回應12|推薦73

暑假的下午沒事時,姊弟倆大概都泡在社區游泳池裡; 社區游泳池通常人不多,最多只有三,四家人,姊弟倆和鄰居小朋友都玩得很愉快; 但是最近,去社區游泳池變得不是那麼好玩,無奈因為...

周末去游泳時, 有幾位白人鄰居老太太站在游泳池裡聊天,這原本沒什麽,但是,弟弟跟鄰居小朋友路易士玩得很開心,笑得大聲了點,有位老太太竟然以嫌惡的眼光瞪著弟弟,還翻了個大白眼; 我也在水裡,這些我都看在眼裡,而老太太和我四目相接時,很尷尬的對我笑了笑; 而路易士也因為玩噴水的玩具時,水花不小心濺到其中一位老太太而被警告...尷尬

昨天下午好不容易老爸有興致,和我們一起去游泳; 游泳池除了我們,只有一位老太太, 但是,游泳池竟然有很大一部分"不能用"! 因為,那位表情很嚴肅,戴著太陽眼鏡和金色大耳環的老太太,站在游泳池"裡"看雜誌... 我提醒姊弟倆別離那位老太太太近,以免不小心濺起的水花把她的雜誌弄濕了...
於是,姊弟倆束手束腳,小心的游著...三太子裝可憐姊姊不服氣的抱怨:

媽咪,為什麼那位老太太不能在游泳池旁的躺椅上閱讀呢?
我也很無奈,畢竟,是她先來的...我向救生員妹妹反應,救生員妹妹去請老太太稍微移動,因為我們怕水花濺到她的雜誌上,她說:
沒關係!懷疑 

我過去向她說謝謝,她面無表情的說了句:

Sorry!卻仍然沒有移動半步!

老公說, 他帶姊弟倆去游泳時也遇到不怎麼愉快的經驗...有幾位年輕女孩離開游泳池時也不知道是好玩還是沒有注意,從男生的盥洗室走了出去,有位老太太立刻向救生員反應, 要救生員以後都別允許那些女孩來社區游泳池...

老公搖頭苦笑說:

這些老太太,好像覺得社區游泳池是她們家的...不要

而我的問題是: 游泳池不是就應該充滿小朋友歡樂的笑聲嗎?懷疑 怕吵,怕被濺濕,來游泳池幹嘛?ROES想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792193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ㄚ希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7 22:34

怪老太太~~

不過游泳池應該隔開兩部分~~

留一道給這些有特殊需求的泳客們~~ 然後其他的水道就可以讓其他所有泳客玩得盡興才對!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7-18 09:19 回覆:
丫希子,我們的泳池是以浮球隔成了兩部分,只是一邊有老太太們圍成一個大圈聊天,另一邊有老太太"躺"在水上和站在水裡看書...無奈

ccjc
2013/07/13 01:02

真是一批奇怪的老太太們.

(nijiang@hotmail.com)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7-13 12:14 回覆:
而且感覺上不怎麼友善呢! 怕怕...ROES冷冷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游泳池不准喧嘩玩耍?
2013/07/11 22:10

是的,這裡有許多白人老太太,也是以為世界是她們的,規矩由她們訂

對別人指手劃腳,倚老賣老,我只能想:呵呵,可憐,她們的時代就要消失了!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7-11 22:36 回覆:
是呀! 孤鴻姐,我們根本連喧嘩都談不上,只是笑得大聲了點...如果游泳池不能嬉鬧玩耍,使用噴水玩具,還像個游泳池嗎?ROES想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1 15:43
這個老女人不很可愛! 為什麼不帶iPad游泳池!壞!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7-11 19:10 回覆:
我愛臺灣讓我想起,這位老太太前一天是帶了iPad,坐在岸上,但奇怪的是,游泳池邊一圈都是沒有人用的陽傘和桌椅,她偏要和我們擠在同一桌...懷疑

晴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的暑假
2013/07/11 15:06

老太太如此霸道不講理,或許是下列3個原因:

1.不想開自家冷氣,純粹泡在水裡去暑.

2.孤單老人,家裡沒有可愛小朋友,無法[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3.因膚色不同的偏見.

....無論如何,別因為老太太影響好心情喔.

祝 姐姐 弟弟 有個快樂的暑假.三太子開心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7-11 19:02 回覆:
謝謝晴兒! 晴兒說的都有可能,那位老太太比我們早到,又比我們晚走,我當時心裡也想,她大概是太寂寞了,所以就不計較了...ROES想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多硯坊這個~~~~使嬰啊補~~~
2013/07/11 13:18

什麼阿姨~是姊姊~
多硯坊來跟我念一次ㄐㄧㄝˇ ㄐㄧㄝ˙
懂不懂啊!

我又忘了說~撐傘游泳的那位大嬸,她有戴游泳圈哦!基本上應該不會游泳?
所以不能潛下去啦!而且萬一她潛下去把水喝光光?那別人怎麼玩水呢?

什麼事都可能發生ㄟ~~~~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7-11 18:54 回覆:

小牙...確定要當"姊姊"嗎? 那多硯坊就是"叔叔",我就是"阿姨"囉!笑

"撐傘游泳",真是不簡單...比在水裡看書更高難度耶!誰理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1 13:03
來游泳池幹嘛?

來游泳池霸位啊。

這世上的罪人,都是差不多的。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7-11 18:47 回覆:
當我去向救生員妹妹反應時,她好心的告訴我們,不要接近老太太"方圓六呎"即可...問題是,老太太就站在離下水的地方不遠處,我們還得走到另一邊去下水...無奈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1 12:01

哈哈哈

在泳池中看書

真的與穿泳衣上圖書館

沒什麼兩樣

小牙阿姨的妙喻經典呀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7-11 18:26 回覆:

是呀! 不是應該在什麼場合做什麽事嗎? 雖然是個人自由,但游泳池"裡"不是看書的好地方吧?ROES想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忘了說~~
2013/07/11 11:17

我遇過~~~~穿泳衣去游泳~~~還撐傘ㄟ?不
這個厲害了吧!怕曬黑?不會去室內游泳嗎?
好想介紹給他們二位認識,真的是絕配啦!哈哈哈!有夠瞎?
記得跟弟弟妹妹說哦!阿姨遇過這種事?是姐姐遇過這種事?
他們會釋懷一點~~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7-11 11:22 回覆:

感謝小牙,讓我們母女倆睡前還大笑三聲!大笑

姊姊問: 怕曬黑,鑽進水裡不就好了嗎?ROES想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啊~~蝦米?有這款代誌?
2013/07/11 11:10

就是要給她濺濕啊~來游泳池哪有乾的回去啊!
要看書去圖書館,沒有人穿泳衣去圖書館的?是不是呢?
她應該走錯路或迷路?您要報給老太太圖書館的地址啊!下次記得哦?
悍妻溫柔媽的?怎麼沒有派上用場啊!哈哈哈!
偶知道ㄇㄟ˙?哩以和為貴啊!是不是呢?哈哈哈哈哈~~笑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7-11 11:17 回覆:

小牙,我看到那老太太一臉極不友善的樣子,ㄟˊ咦又想到"敬老尊賢",況且她"先來",我們"後到",想想算了...

小牙倒提醒我了,最近怎麼越來越不"悍"了呢?誰理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