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驚魂記之~防人之心不可無 (上)
2013/01/06 09:40:14瀏覽1056|回應1|推薦48

距離上一次來L.A.已經五年了,但是想起上次的經驗,至今仍然心有餘悸...

五年前的一個星期五清晨,我帶著父母和當時五歲和三歲的姊弟倆,由美東飛往L.A.去參加堂弟的婚禮° 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同行,只能送我們到機場° 我當時還開玩笑說,我率領的是一支"老弱婦孺團"...

到達L.A.時已近中午,領到了行李之後,我推著一輛載著所有行李的大推車,一行人來到往返租車公司和機場之間的巴士站等租車公司所提供的巴士° 上了巴士之後,我發現除了我們一家之外,只有一名穿著格子襯衫的西裔青年,就坐在我的正對面,正在用手機講電話,可是,他沒有帶任何行李...後來想想,我們可能這時候已經被"盯上"了! ㄟˊ咦

到了租車公司,又是一陣忙亂,把行李卸下,然後去排隊領車° 我還記得排隊領車的隊伍很長,等了一陣子,最後,我們領到了一部黑車,還被告知是那個級別的最後一部° 領了車,裝上了行李,鎖好車,我便將車暫時停在租車公司辦公室的門口,折騰了半天,大家先去上個洗手間再出發° 等我上完洗手間回來,看到有一名西裔青年站在我們租的車子旁邊(我不記得是不是在巴士上看到的同一個),因為車子是鎖著的,我也不以為意...

要離開租車公司時,有一件奇怪的事發生了: 排在我們前面所有的車都從出口離開,唯獨我們的車,不知道為什麼,守門員指示我們從旁邊的入口離開° 車子開出租車公司沒多久,旁邊有一部車上兩名西裔男子的其中一名示意我開車窗,他指著我的前胎說:

妳的車胎爆了,妳必須找個最近的加油站停下來°ROES什麼

天真如我,完全沒有防人之心,還以為是善意的提醒,完全沒有想到已經被"設計"了,就連他們車子隨後進了加油站,我也以為他們是好心的想幫我們的忙...

清晨三點就起床,到L.A.已是當地時間接近中午,我都覺得又累,又餓,又熱,心情很煩躁,更別提小朋友了° 我把車子停在最近的加油站側面的停車位,然後請媽媽帶著姊弟倆進去加油站附設的小店買點東西吃,先填填肚子° 我則趕快打電話給租車公司,這時候,有一個人站在我們的車子旁邊一直往車裡東張西望...

原本以為,爆胎已經夠倒楣的了,沒想到,事情還在後面...

(待續)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7199607

 回應文章

leah
啊...
2013/01/06 11:24
後來呢? 後來呢?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1-06 20:56 回覆:
Leah, 後來...即將揭曉,敬請期待! 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