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嘴老公
2012/11/01 11:47:35瀏覽990|回應8|推薦52

不久前有天外出回程的車上,我和老公討論到我們十二年前剛開始約會時的物價,和現在物價的差別° 老公忽然一臉詫異的表情:

十二年! 有這麼久了嗎? 我怎麼覺得,好像昨天才認識妳?

然後,還一副深情款款,含情脉脉的看著我說:

在我心目中,妳永遠都像我們第一次約會時一樣...喜歡

真是不敢相信,這些話是由"老實木訥"的老公口中說出來的...

你,專心開車啦!我很煞風景的説° 

 

前幾天因為颶風的關係,怕停電,不敢多買菜,所以努力"解決"冰箱裡的冷凍食物° 感覺上,好像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好好的做一頓飯了...尷尬

今天忽然"良心發現",送姊弟倆去上學之後立刻去買菜° 傍晚老公回來時,看到我在炒菜,眼睛都發亮了!喜歡

其實,我也只做了三菜一湯:一盤蔥爆牛仔骨;一盤韭菜花炒豆腐乾;還有一盤小朋友喜歡吃的炒蛋; 再加上燉了三小時,蔬菜還不少(高麗菜,洋蔥,蕃茄,還有蔥,薑,蒜)的牛骨羅宋湯...

我盛了一碗羅宋湯,得意的問老公: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喝啊?

老公虎視眈眈的盯著那碗湯說:Fox餓餓

什麼"看起來"很好喝,本來就很好喝呀!

甜嘴老公, 真是讓人心花怒放...三太子心花開

不過,也害我心裡充滿了"已經虐待他很久了"的罪惡感!ㄟˊ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7004040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老公真好
2012/11/05 12:19

不過也有點恐怖

妳看妳都內疚了


blue phoenix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1-05 12:46 回覆:
是真的還蠻內疚的...害羞看他吃得那麼愉快,好像已經"餓了很久"了...尷尬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你不是
2012/11/03 06:36
悍妻嘛.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1-03 06:59 回覆:
笑"老公一天到晚得說些甜言蜜語來安撫我,怎麼不是悍妻呢?"大笑

P.S.以上的話是我老公說的啦!誰理你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甜蜜
2012/11/03 02:19
妳老公真是很會說話,很幸福喔!
安然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1-03 04:20 回覆:
謝謝安然! 雖然我總覺得他在"開玩笑",不過心裡還是甜滋滋的啦!祝週末愉快哦!足感心耶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幸福
2012/11/03 01:49

有個如此嘴甜的老公真好,做起料理多開心!

那像我家那日傭〈我對他的戲稱〉,

每次問她好吃嗎?他就回答:麻麻〈日本語普通之意〉

真的很給她生氣的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1-03 04:01 回覆:
謝謝承頤姐! 您的"日傭"老公細心體貼,認真嚴謹,一心一意對您好,嘴甜不甜沒關係啦...足感心耶

安安小秋~回向到彼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否
2012/11/02 10:10
請妳老公,教教我家"惜字如金"的那一位?!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1-02 10:18 回覆:
笑那有什麼問題呢? 我老公一定很樂意~ 他居然還跟我說,他所說的都是"誠懇的"肺腑之言呢!得意

ㄚ希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甜喔~~
2012/11/02 09:22
甜蜜蜜ㄡ!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1-02 09:24 回覆:
笑...害羞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滋味
2012/11/01 23:21
您家老公真情比酒濃,值得嘉獎,有空就多做些他愛吃的菜吧!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1-02 03:34 回覆:
"真情比酒濃"?好像是一首歌耶...大笑我"不常"做他愛吃的菜,也是為了他的健康和身材著想啦~呵呵!可憐的老公,好像已經"餓"很久了...

Nhnj
How sweet ... :)
2012/11/01 18:47
Both of you ... BTW, just learned from Sandy that the ready-to-eat food is very important during a storm. Frozen food might not help in case there is power outage that is not coming back any time soon. Well, unless you have a cooker that doesn't need electricity ... :)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11-01 23:10 回覆:

Dear Nhnj,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generous compliment!  Hope all is well with you and your family in NJ through the storm.  Luckily, we use gas range tops so we can still cook if necessary in a power outage situatio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