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這可是律師的忠告!
2012/09/18 05:45:06瀏覽1763|回應8|推薦57

我和老公坐在史都華律師的辦公室裡,準備簽署幾份枯燥的文件° 六十多歲的史都華律師身材高大,滿頭華髮,戴著一副金絲邊眼鏡,眼光炯炯有神° 他很健談,也很喜歡和我們聊天,上次見面時一聊就是兩小時°

在簽名時老公忽然忘了日期,

哎呀! 你怎麼忘了呢?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才剛過...我說,

史都華律師聽到了,很好奇的問我們:

第幾年的結婚紀念?

十二年...我笑著回答,

我還要求老公送我一個平板電腦當做禮物呢! (請參閱我...度日如年!)

呵呵! 十二年...不錯! 不錯! 我們馬上就要慶祝結婚三十一年的紀念日了!

那您們是怎麼慶祝結婚三十週年的紀念日呢? 您送了尊夫人什麼禮物嗎?我特别好奇,

我的兒女們幫我們辦了一個宴會慶祝° 至於禮物嘛...我没有送什麼,(這時候老公得意的看了我一眼,一副"妳看吧!"的表情),我只給她買了一部車... 史都華律師笑嘻嘻的說,

什麼? 一...部...車!我和老公異口同聲的叫起來, 三太子嚇Fox什麼

對呀! 所以,你老婆結婚十二週年居然只要一個平板電腦,真是太便宜了啦! 趕快去買,XX商店目前還有五十元的折價券呢! (奇怪! 他連這個都知道...)

史都華律師接著又笑咪咪的對著老公說:

平板電腦只要五百元,太便宜了! 這是絕對值得的啦! 你要知道,"贍養費"...可是每個月五千元哦!Fox三條線

這時候,我已經樂得都快從椅子上摔下去了... 笑

臨走時,史都華律師站起來,微笑著拍拍老公的肩膀說:

Man,you gotta keep her happy! Alimony (贍養費) is very expensive!

我看著老公有點哭笑不得的表情,開心得不得了° 這,真是我所聽過律師所給的最好的忠告! 讚

我笑得閤不攏嘴的,用力的,和史都華律師握手道別...

"Man,you gotta keep her happy!" 多麼睿智的律師啊!三太子心花開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6865807

 回應文章

鹿湖漫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
2012/09/20 12:09
和律師聊天時間2小時, 要按照小時收費嗎?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9-20 12:32 回覆:
哈哈! 是律師找我們聊天耶...我們好像應該跟他收費吧?笑

cherrypi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要學習啊
2012/09/20 09:00

聰明的律師,不僅逗樂老婆大人還可省一輩子的贍養費....

男人真的要多學習.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9-20 12:30 回覆:
笑一點兒也没錯! 感謝cherrypig來訪留言! :-D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2/09/19 09:03
這律師好棒啊
blue phoenix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9-19 09:19 回覆:
我也這麼覺得耶! 有時候,我真的很佩服老美的幽默~ :-D

leah
and....
2012/09/18 11:28
然後呢....繼續度日如年, 等待"驚喜"中吼?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9-18 11:53 回覆:
然後...切...Fox烏雲罩頂...Fox想...親...笑...Fox oh ya!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有理
2012/09/18 10:18
原來律師也這樣幽默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安科納(Ancona)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9-18 10:29 回覆:
這個律師真的很幽默,還很喜歡聊天,天南地北都可以聊,我的肚子都笑痛了... :-D

ㄚ希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2/09/18 09:42

妳忘了給這個好律師一個大大的擁抱~~  笑

結婚周年快樂!!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9-18 09:46 回覆:
哈哈! 謝謝Y希子~ :-D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只是樹
2012/09/18 08:25
怎麼會是虎呢?你是園丁啦!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9-18 08:42 回覆:
多謝珍珠前輩指正~沒錯! 老公是樹(是不是搖錢樹無所謂啦),孩子是苗,而我,是用愛心灌溉,小心照料的園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他的忠告
2012/09/18 07:40
當搖錢樹不吃虧 - 老婆可要小心照料這棵樹呢!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9-18 08:23 回覆:
唉! 經珍珠前辈這麼一說,好像還真是伴"君"如伴虎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