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婆導航器
2012/08/21 00:18:53瀏覽764|回應9|推薦46

這次旅行我們帶的是幾個月前才買的導航器(GPS),輕巧靈敏,還有超速照相的警示,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吵了",聲音也不"柔美",於是除非必要的時候,我們都把導航器關到"靜音"(mute)°

結果變成...一路上,我經常盯著導航器上的超速警示,提醒老公:

這裡速限是XX,你開太快了啦!

老公不服氣:

我是跟著前面的車流,大家都開得這麼快...

等到被警察攔下來,你可以用大家都開得很快當作藉口嗎?

老公說不出話來,只有無奈的減速...無奈

老公,前面紅綠燈要左轉!

咦? 不是下一個紅綠燈的地方才轉嗎?懷疑

不是啦! 是這個紅綠燈...

老公有些遲疑,但還是左轉了,

你看,聽老婆的話,没錯吧! 我有點得意... 得意

是呀! 有老婆在旁邊真好! 如果老婆也能像導航器這樣(隨時關成靜音),那就更理想囉...老公一面奸奸的笑, 奸笑

媽咪,爹地覺得妳"話太多"了啦! 姊姊在一旁笑嘻嘻的"幸災樂禍...哩

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我是說導航器"話太多",不是媽咪啦! 姊姊,妳不要陷害爹地吧! 老公趕緊解釋,不過好像越描越黑... Fox三條線

哼! 要我說話就說話,要我安静就安静閉嘴...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情嗎?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6736414

 回應文章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
2013/01/26 14:00

我也一台老婆導航器從來沒有損害, "粉炒"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1-26 14:05 回覆:
呵呵! 還好...沒有"損害"? 懷疑您是指"損壞"嗎?大笑

Yir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2/08/24 14:59

看到這篇...腦海中馬上浮現我母親跟已為人妻的妹妹!!原來天底下的太太都一樣耶...笑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8-24 20:52 回覆:
呵呵!真安慰~ 原來不是只有我才這樣... :-D

收購勞力士二手錶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老婆導航器
2012/08/21 16:56

!好優的部落格喔!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8-21 20:48 回覆:
感謝您的來訪留言稱讚~ 不敢當! :-D

ㄚ希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great!
2012/08/21 11:36

我也要買一台"溫柔媽GPS"  XD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8-21 20:34 回覆:
哈哈! 丫希子,只有會碎碎唸的"悍妻"導航器啦! ;-D

leah
got it
2012/08/21 09:03
謝謝解惑. 妳一提, 我的眼前馬上浮現那隻小熊的身影~~更棒的是, 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喔. 真的. :D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8-21 09:18 回覆:
笑Leah, 妳真棒! :-D

Caty's 跳傘小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要這樣....
2012/08/21 08:32
當初娶個機器人不就得了?
世界就是我的跳傘場! The World Is a Drop Zone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8-21 08:59 回覆:
笑Caty,讚~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府上老爺
2012/08/21 05:48
需要去上課學一項技術,如何在老婆身上的哪一個部位裝一個開關按紐。大概只要關就可以了。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8-21 06:06 回覆:
哈哈!珍珠前輩果然幽默~ :-D

leah
很喜歡
2012/08/21 03:05
我很喜歡妳最近放的這張, 兩姊弟蹲在地上玩沙的照片耶! 我承認我每天來看, 卻想不起來, 妳原先放甚麼照片, 會不會其實就是這張呀? (那就羞了), 剛剛忽然看到它, 說不出它有甚麼特別嗎? 就很喜歡整個畫面給我的感覺吧?!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8-21 06:27 回覆:
謝謝Leah! 原來的相片是姊姊用黏土捏的紫紅色小熊...有印象嗎? 不要太"用力"想哦~哈哈! :-D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2/08/21 02:03
阿計您是 “嬌妻導航器” 啦!大笑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8-21 06:01 回覆:
哈哈!Sidney,我是没有"靜音"裝置的"悍妻"導航器...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