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命呀! 太鹹了啦!
2012/05/30 00:08:43瀏覽545|回應1|推薦8

難道是我口味改變了嗎? 還是鹽價降了? 我怎麼覺得現在外面賣的東西越來越鹹,有些甚至鹹到"我很同情外食族"的地步...

國殤節的長週末,我們帶著老爸老媽一起到離家車程約三個小時的海灘去度假° 到了吃午餐時,老爸看上了一家知名連鎖炸雞店玻璃窗上所貼的雞肉派 (chicken pot pie)  廣告° 我就吃這個!於是我們進了這家一半賣炸雞,一半賣墨西哥食物的連鎖速食店°

我跟老公點的是包豆泥的墨西哥薄餅° 當我一口咬下墨西哥薄餅裡的豆泥時,感覺好像咬到了一坨没化開的鹽,鹹得要命! 再咬第二口,還是一樣! 老公也有同感° 我問老爸他的超大雞肉派好吃嗎?

太鹹了!老爸一臉失望的搖搖頭°

第二天晚餐,我們找到了一家中式快餐店,雖然在我要求之下,"應該是"没放味精,但是還是重油重鹽,害我一個晚上喝了五大杯的青草茶...

第三天要回家了,為了避免塞車,我們還提早離開度假村,午餐就選在一家以薄片牛肉漢堡聞名的連鎖速食店解決° 我點了一份瑞士起士蘑菇堡° 當我一大口咬下去,救命啊! 這"堡"裡的起士和蘑菇是剛從鹽缸裡拿出來的嗎?

鹹到我舌根發麻!

鹹到我心跳加速!

鹹到我口乾舌燥!

鹹到我拼命灌水!

鹹到我四肢水腫!  

不幸的是,我們果然還是陷入了車龍裡,要不就動彈不得,要不則以牛步前進° 而且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小小的加油站,就像是在沙漠中看到了綠洲!

只是,我不是要喝水,我是要"放水"...排得再長再久也得排!

如果不是這麼鹹,我們應該可以早兩小時到家...怨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6499359

 回應文章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30 09:49
可以知道是那個海灘?哪家連鎖店嗎?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2-05-30 10:14 回覆:
已經以悄悄話回覆您囉!歡迎常來坐坐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