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詭異的滑雪度假村
2012/05/16 09:04:06瀏覽462|回應0|推薦4

在姊姊三歲多的時候,有一次老公安排的旅行,是到位於美國東部一個著名的滑雪度假中心°因為在山上不小心迷了路,我們開車到達時度假村時,已將近晚上九點,天色已經非常暗了°

古老而陳舊的一棟棟獨棟小木屋,在山上寧靜的夜裡,伴著偶爾傳來野獸的嚎叫聲,竟透露出一絲絲詭異的氣氛°

我們住的這幢木屋在整排木屋的最後,它的格局有些奇怪,浴室大得與臥室不成比例,除了在角落的衛浴設備之外,中間空曠得驚人°每間臥室各有兩張單人床,於是我帶著姊姊睡其中一間臥室,老公帶著弟弟睡另外一間°由於坐了將近一天的車,疲憊的我簡單盥洗之後,只想倒頭就睡°

這時候,姊姊忽然覺得很不舒服,"哇"的一聲,吐了一床°我只好把她抱到我的床上°大概過了一個小時,我好不容易,把她的床清理乾淨,又聽到"哇"的一聲,她把我的床也吐得一塌糊塗°我把她抱起來,到浴室去洗澡,剛換上乾淨的衣服,她又吐了°心力交瘁的我,已經不知如何應付°在後來的兩個小時中,她又吐了兩次,在兩張不同的沙發上°

整夜無眠的我,抱著虛弱而可憐的,平均一小時就吐一次的姊姊,焦急的等待天亮°天一亮,我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姊姊的小兒科醫生,也已經收拾好了行李,準備立刻下山趕回去看醫生°

奇怪的是,當我們一離開那個山區,原本趴在我的腿上,虛弱而無精打采的姊姊,竟然完全恢復正常,所有不舒服的症狀都消失了,好像什麼都没發生過一樣!什麼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6457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