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姊姊的畫...
2015/05/07 07:29:52瀏覽1635|回應17|推薦98

經常,當原本好玩的事情變成了一種"壓力",就不再那麼好玩了...

只因為前幾天姊姊考試的時候還有剩下的時間,覺得很無聊,於是為坐在旁邊的朋友卡麥隆畫了一張畫,然後,泰勒看到了也想要! 黛西亞的生日快到了,姊姊也為她畫了一張;  結果,才沒幾天的功夫,現在竟然有十個朋友排隊等著她的畫!

姊姊實在沒有這麼多時間,可是又不好意思拒絕朋友的要求,有些苦惱...ㄟˊ咦

於是我建議姊姊,或許在朋友們生日時再為他們畫,並印製成T恤送給他們,這樣比較有紀念性,也比較方便收藏,最重要的是,不用趕著"交卷"...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有什麼更好的建議嗎?ROES想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22866672
 引用者清單(1)  
2015/06/24 20:17 【正確醫藥常識部落格】 姊姊的畫...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atCa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3 14:28
我又要告訴姐姐我的生日是在哪一天!得意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5-05-24 05:45 回覆:
那...CatCat 的生日是哪一天呢?得意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9 08:28

新天新地阿姨的建議是: 這畫太特別了, 阿姨也想要, 而且阿姨願意花錢買姊姊的畫喔~愛你喲!愛你喲!

PS: 我想到我老大中學時候也很有耐性畫這種畫, 孩子的耐性是高價值的品格喔~讚~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5-05-19 12:25 回覆:

我代姊姊謝謝新天新地阿姨的鼓勵! 阿姨還願意花錢買姊姊的畫,真是太太太令人感動了! 愛你喲!  十分贊同新天新地所說的,孩子的耐性是無價的品格,有耐性的孩子不容易變壞...足感心耶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4 11:49
很有天份!工筆畫,她很有耐力哦愛你喲!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5-05-16 13:05 回覆:
謝謝彥琳姐! 我也很佩服女兒的耐力,只是擔心她的視力...畫這種畫很傷眼力!ROES想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賦異稟
2015/05/13 06:54

恭喜家有天才兒童

好好鼓勵和栽培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5-05-14 05:46 回覆:
謝謝牧谷大哥的鼓勵! 牧谷大哥家的姊姊才是兼具美麗與智慧的才女呢!足感心耶

點石成金 IP訂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2 12:37

姊姊好厲害喔!

沒想到簽字筆也能呈現這麼獨一無二繽紛的世界!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5-05-14 05:41 回覆:
謝謝點石成金來訪對姊姊的讚賞肯定! 姊姊真的很愛畫,連在考試卷上寫上自己的名字還不忘在旁邊畫朵花裝飾一下...大笑

陶然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0 08:17

過早的商業化或是量產極有可能會扼殺一位藝術家的前途。

建議跟同學婉轉拒絕,或據實告知時間的不允許,等女兒有充分的實力和資歷,她的成就會更大。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5-05-12 04:05 回覆:
謝謝陶然居主人! 我極同意您的看法; 我也相信凡事都講究時機,等待時機成熟,比較容易事半功倍。我很鼓勵姊姊發展她的興趣和天賦,因為我始終覺得,能夠以自己有興趣,喜歡做的事當做職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開心

Mias ma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8 19:30
KittiO的部落格在此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5-05-09 03:58 回覆:

呵呵! 我也是"大師"的粉絲啦! 不信妳看...這是我家姊姊做的第一隻羊毛氈企鵝 (大概也是最後一隻,太費工啦!)...


Mias ma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8 19:29

昨天我看了格子後就一直想寫回應但沒有時間寫。

我說溫柔媽和姐姐都太沒生意頭腦了。姐姐畫得那樣好,當然要拿來”賣”啦!趕快去看KittiO的部落格,看看人家是怎樣日進斗金的。雖然剛開始大概不可能,但長期經營,也許會有很好的收穫。在這手工精細取勝的今日社會,創意可以創業。

我相信這是不錯的生意點子。安老爺可以當第一位買主!看安老爺是要買原圖還是T恤還是馬克杯。如果姐姐真的聽了我的話去開店的話,我買的第一件貨要算我五折喔。羞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5-05-09 03:53 回覆:
多謝米亞媽咪寶貴的建議! 姊姊如果開店我一定第一個通知妳! 哦不,第二個通知妳...第一個先告訴安老爺... 大笑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8 01:14
印製成T恤這個 idea 不錯啊,或者畫個十二張印成月歷也不錯!謝謝分享!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5-05-08 12:17 回覆:
謝謝番媽! 我想到可以印製成T恤,是因為前一陣子姊姊突然一時興起要自製T恤,還要求我帶她去Michaels 買 transfer sheets, 她把在網上找到喜歡的圖案以彩色印表機印在 transfer sheets 上,然後再把圖案用熨斗熨在素面T恤上,這樣自製T恤就不容易"撞衫"了... 得意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8 00:24

大家不敢說,其實都想要,我也想。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5-05-08 12:05 回覆:
Wow! 安歐門前輩這麼說真是對於姊姊莫大的肯定! 我代姊姊謝謝安歐門伯伯的鼓勵! 足感心耶 告訴您一個秘密: 其實我也想要! 只是,我不想再增加姊姊的壓力...ROES想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