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報告...情人節快樂!
2014/02/14 06:52:17瀏覽1315|回應23|推薦81

 最近,超級忙碌!

@ 一家四口輪流重感冒三太子病,好不容易都差不多痊癒了...

@姊姊開始了為期十八個月的"牙套"(braces)之旅,戴上了牙套的姊姊,更像個"teenager"了!ㄟˊ咦

@姊姊收到了中學(middle school)資優課程(magnet program)的錄取通知ROES加油;

但是,在瞭解了資優課程和參觀過學校環境之後,姊姊極有可能"再一次"決定放棄無奈,而我們,也將會"再一次"尊重姊姊的決定!

@在與弟弟的跆拳道教練懇談之後,弟弟有機會參加兩個月之後的黑帶考試...喔~耶!

@弟弟每週一次的籃球課,上了五次之後,終於逐漸進入狀況!Fox加油

@我迷上了做果汁牛肉乾... 誰理你(食譜另外分享)

@美東大風雪,剷雪忙! 今天,本地的積雪達20英吋! ROES冷冷

老公帶著弟弟,我和姊姊也隨後加入,好不容易把自個兒家和爸媽家的積雪都剷乾淨了,老公就冒著大風雪急著出門!懷疑 

竟然是為了買情人節禮物,這心意...感人吧! 愛你喲!


只不過...他買的是巧克力和"康乃馨"...ROES什麼

因為,老公說:"玫瑰太貴" !三太子昏

祝大家元宵節和情人節快樂!ROES恭喜恭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1112529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leah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0 10:08

呵呵, 妳先生的康乃馨讓我聯想起,一則網路盛傳的情人節笑話(我連收三次, 如果妳也笑過了, 就再笑ㄧ次吧!)

情人節的晚上......

老公問老婆:妳喜歡什麼花?
老婆羞答答說:我喜歡兩種花。.

老公急切地問:哪兩種? 我送給妳!
老婆低頭小聲說:有錢花...隨便花!

老公傻傻地說:妳真美!
老婆嫵媚地問:我哪美?

老公深情地說:........
.......想得美!!!!!

 

 

 

所以這束康乃馨真是情深意重了 =D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2-20 13:40 回覆:
笑謝謝Leah,這太好笑了! 我一定要和老公分享...大笑

cncjcc
2014/02/19 00:29
我家妹妹今天拿掉牙套, yaaay!!!  Good to catch up with you on Saturday!  Take care!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2-19 11:33 回覆:
恭喜! 恭喜! 我家姊姊還有十八個月...等姊姊拿下牙套,就該弟弟去裝了!ㄟˊ咦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7 13:26

真可愛~康乃馨 愛你喲!

有點呆 但是傻的可愛

其實每個月都有一日是情人節

像3/14白色情人節 再過一次浪漫的節日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2-19 11:30 回覆:
真的嗎? 這是我第一次聽說,每月都有情人節耶! 都在十四號嗎? 還有,為什麼三月的情人節是白色的呢?ROES想

Curtis&Claud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5 23:26

笑提早過母親節囉~

所以要和妳說Happy Mother's Day哩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2-16 12:54 回覆:
呵呵! YunChing,我問老公: 難道,我們之間只剩下"親情",而沒有"愛情"了嗎? 三太子裝可憐誰理你

艾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5 06:03

Happy Valentine's Day !

果汁牛肉乾 ~ 期待中喔!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2-15 07:10 回覆:

謝謝艾咪! You too! 愛你喲!

果汁牛肉乾真的很好吃! 下週有空一定分享!三太子開心


小蘋果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得了UDN部落格感冒病毒....
2014/02/15 03:18

前兩天還在想說這場感冒得的莫名其妙,不知道從誰那邊傳來的?

看了樓下米亞媽的說明才豁然開朗,原來大家都是在UDN上得的感冒啊?!奸笑


說給你安慰一下.....

我老公更省呢----情人節送我一朵$3.99的巧克力花!

而且拿出來後,在我面前晃了兩下就笑著說

「這朵花你看看就好,看你這身材就別再幫自己繼續造孽了,等下看夠了就拿給女兒吃吧!」怒吼

婚前再浪漫都沒用,等成了老夫老妻,情人節就是這麼慶祝的.....奸笑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2-15 07:07 回覆:

原來有這麼多格友都感冒了,這傳染力還真強! 我是被我家姊姊傳染的,然後我們共同傳染給我老公,最後弟弟也"中標"!無奈

不是我說,您家那口子還真是"精打細算","物盡其用"呀!誰理你


53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5 02:52

果汁牛肉乾食譜分享"誰理你"?

除了老公理妳.格友也很期待的!

拿來當情人節男女互動也很不錯!!!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2-15 04:20 回覆:
太感動了! 終於...終於有人注意到我的果汁牛肉乾了!痛哭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5 01:42

務實的老公。

情人節快樂!元宵節快樂!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2-15 07:00 回覆:
謝謝俏狐狸!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老公雖然不浪漫,卻很務實,愛家...足感心耶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5 01:02

老公笨點好,浪漫男人最容易劈腿。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2-15 06:53 回覆:
前輩說得是! 浪漫男人大概很難只對一個人浪漫...就像我家"師奶殺手"(弟弟)...大笑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4 23:17

無蝦魚也好

還好不是買元宵當情人節禮物

誰理你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4-02-15 04:16 回覆:
哈哈哈哈! 隨寫人老師,怎麼我送給老公的"情人節"禮物(需要自己煮的冷凍紅麴湯圓十顆)也被您猜到了? 大笑誰理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