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倒我的耶誕禮物... (感謝電小二推薦:貼心下午茶)
2013/12/19 07:22:52瀏覽1800|回應17|推薦85

雖然去年在姊姊的追問之下,我"坦承"了自己是聖誕老公公的"助理"(assistant),但是,姊姊基本上已經認為我就是聖誕老人。無論如何,姊姊還是照往例把她想要的禮物清單(wish list)在十一月份時便以伊媚兒傳給我。我一看,還好!ㄟˊ咦 都是實用而又不貴的東西,例如彩色簽字筆,浴袍,護唇膏,電動牙刷等;

 

嗯! 這個好辦! 我露出了得意的微笑...微笑

弟弟想要什麼耶誕禮物呢?ROES想 雖然,耶誕老公公今年還是照往例寄了一份 "personalized" 的影片給他,告訴弟弟他今年的表現很好,是個"nice child",但是,弟弟在姊姊的影嚮之下,也開始對耶誕老公公的存在產生了懷疑...懷疑

我問弟弟:

你想要聖誕老公公送你什麼呢?

弟弟笑咪咪的回答:

聖誕老公公知道我想要什麼...因為他知道關於我的一切!三太子開心

姊姊胸有成竹的說:

媽咪,我去幫妳問弟弟想要什麼。

弟弟還是笑而不答...守口如瓶

最後,不得已我只好使出殺手鐧:

弟弟,聖誕老公公知道你想要什麼禮物,但是他希望媽咪再跟你確認一下;你如果不想讓姊姊知道的話,可以偷偷的跟媽咪說哦!

弟弟一聽,愉快的跑到我身邊,在我耳邊輕聲的說:

我什麼禮物都不想要! 我只想要...聖誕老公公和他的太太來 visit 我! 我想要...看到他們!害羞

這...這...這可難倒我囉!三太子昏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1000266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urtis&Claud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5 05:09

Dear friend

喜歡Claudia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Christmas喜歡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2-25 14:53 回覆:
Thank you Claudia! This is super cute!愛你喲!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裝好不好?
2013/12/25 01:21

呵呵呵,孩子真可愛!

鄰居的三歲小男孩告訴媽媽他想要grandmother手上玩的那個ipad大笑

謝謝溫柔媽給我的溫柔留言愛你喲!

祝福妳們聖誕快樂!!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2-25 14:06 回覆:
孤鴻姐來裝當然好! 一定是全世界最美的聖誕婆婆! 祝孤鴻姐新的一年平安喜樂! 順心如意!愛你喲!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裝好不好?
2013/12/25 01:16

呵呵呵,孩子真可愛

鄰居的三歲小男孩告訴媽媽,他想要grandmother手上玩的ipad大笑

謝謝溫柔媽給我的溫柔留言愛你喲!

祝福妳們聖誕快樂!!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3 14:30

我會寫:

“謝謝你的邀請

今年我很忙

明年再去好嗎?

祝學業進步

聖誕老人上”

呵呵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2-24 13:23 回覆:

悅己姐的建議太好了! 如果悅己姐不介意的話,我就直接"照抄",放進姊弟倆的襪子裡囉! 只不過...明年怎麼辦呢?大笑

祝悅己姐闔府聖誕快樂! 新年如意!愛你喲!


ㄚ希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2 23:36

可愛!

分享一下我朋友的經驗~~  他為了要給雙胞胎女兒有個特別的耶誕~~  特別情商他的弟弟穿著耶誕老人裝  到家裡來送禮物喔!

或許溫柔媽也可以這樣做喔~~

耶誕快樂!!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2-23 12:50 回覆:

呵呵! 雖然我老公和老弟的身材都很像聖誕老公公,但是由他們來扮耶誕老人鐵定穿幫!大笑

祝丫希子闔府耶誕暨新年快樂!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節總是累了大人
2013/12/20 21:42

在小孩子童真的心靈

還是相信有聖誕公公

就算 知道沒有

也會希望 爸爸媽媽會將禮物放在襪子裡

不過 這弟弟真可愛

辛苦好友了裝可愛(害羞)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2-21 06:45 回覆:
呵呵! 我跟弟弟說,聖誕老人無法親自照顧到所有的小孩,所以請了許多"助理"...大笑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0 18:51
那就找跟妳有相同困擾的人
互換耶誕公婆囉^^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2-20 21:32 回覆:
呵呵! 這是個好主意! 物色人選去也...三太子881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0 13:24
呵呵
絕招就是請他人扮耶誕老公婆囉^^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2-20 14:21 回覆:
呵呵! 謝謝子平老師的絕招! 可是要找"一對"像聖誕老公公和老婆婆的人三更半夜來我家,好像有點困難耶...ROES想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0 01:59

聖誕老公公送禮物太忙了,實在沒時間visit。

他太太?那更忙,忙著shopping,哪有時間啊!

弟弟,要個禮物就好,別太貪心。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2-20 14:13 回覆:

呵呵! 安歐門前輩,聖誕老公公的"助理"也忙壞了! 除了整天忙著shopping之外,光包送給老師們的禮物就包得腰痠背痛的,家人的禮物都還沒包呢!

我會轉告弟弟安爺爺的話...微笑

祝前輩佳節愉快!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9 20:37

這一招可真是精呀

聖誕媽媽這下可難接招啦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12-20 14:02 回覆:
Amanda好久不見! 又出門去旅行了嗎? 祝佳節愉快! 新年萬事如意!愛你喲!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