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慘痛的客服
2009/03/19 14:51:46瀏覽490|回應0|推薦2

前些時在電視購物上買了一部宏碁電腦,第二天客服來電說:工廠火災,影響螢幕生產,約須延後20天出貨.我當然不答應,並準備取消訂單.客服很客氣告訴變通的方法:立即出貨配置其它型號之螢幕,等正式的螢幕產出再向我更換.我答應了.

幾天後收到貨,用來還算不錯,雖然有些朋友告訴我宏碁電腦如何如何,但我使用這個品牌已好幾年,也還順手.只是頭一回在購物頻道購買罷了.

約莫一個星期左右,宏碁人員來電,說要派人來把借用的螢幕先收回,然後再補送新品給我,

(可是這樣一來我不是要有好幾天沒螢幕可用嗎)

(但我們要先確認你有把所有的配件都退回來)

(那你們可以一個換一個當場檢查)

(沒辦法,公司規定)

我很沒禮貌的把電話掛了.

第二天,又來電說:必需超過十天滿意鑒賞期,確定我沒有退貨以後,才會儘速為我更換.  我說隨便,然後又不禮貌了一次.

若干天後,新品送到,而且是當面一個換一個.

坦白說,電腦效率不錯,很符合我的需求,但我已沒有使用新產品的喜悅.                          我想:或許不會再對該品牌有忠誠度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jc&aid=276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