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寶出現消化不良有何症狀?
2018/12/14 17:42:11瀏覽179787|回應0|推薦0

寶寶到達一個月後,可以添加輔食。但是,在此過程中,您的寶寶可能會出現消化不良。那麼嬰兒消化不良的症狀有哪些?讓我們來看看。 益生菌 懷孕 同時為身體補充益生菌,可定植於消化道中,促進腸胃蠕動、改變菌相,身體自然健康。


1,寶寶口臭


如果給寶寶添加一種輔食,發現你的寶寶有一種口氣並且聞起來很酸,那很可能是你的寶寶消化不良了。


2,寶寶的食慾不振


如果寶寶吃得少,磨牙和不停轉動的情況也可能是寶寶消化不良的表現。


3,寶寶皮膚更差


健康寶寶的皮膚呈玫瑰色,白皙嫩滑。如果你給寶寶添加輔食,寶寶的皮膚變得粗糙,臉色會潮紅,那麼這可能是寶寶消化不良的表現。



4,大便跟水一樣


如果你給寶寶添加輔食,寶寶的大便會增加,大便會和水一樣,伴有顆粒物質,這意味著你的寶寶消化不良了。


5,寶寶出現眼袋


如果你給寶寶添加輔食,寶寶的眼睛會有眼袋,眼睛的下半部分會變成青色,這也是寶寶消化不良的表現。


如果你給寶寶添加輔食?


1,適合年齡


添加的食物必須與嬰兒4至6個月的年齡相符。加入粥,蛋黃,果泥,或薄面片湯,用碎蔬菜和少許油。可以加入軟麵條,蛋撻,豆腐,蛤蜊,各種切碎的蔬菜,魚和碎肉7至12個月。


2,從一種到多種:


開始時,只能給寶寶提供適合本月齡的補充食物。經過3到4天或一周,如果寶寶的消化情況良好,排便是正常的,那麼讓寶寶嘗試另一種,千萬不要短時間內增加好幾種。


3,應該從薄到稠:寶寶在開始添加輔食時沒有長牙,所以父母只能給寶寶餵食液體食物,逐漸加入半流質食物,最後發育成固體食物。


4,從小到粗:寶寶的食物顆粒要小,味道要光滑,所以菜泥,果泥,蒸蛋撻,雞肉泥,豬肝泥等“泥”食是最合適的。以後逐漸過渡到固體食物益生菌 懷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3c8157&aid=12148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