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敏黃金期 2歲前改善過敏4大重點
2018/11/27 16:16:57瀏覽105026|回應0|推薦0

不知道你是否有任何印象。孩子很容易在嬰兒和幼兒身上留下一點紅皮膚。當他們去看醫生時,他們通常說他們是濕疹。服用藥物可能好幾天,但很容易反覆發作。而且可能會變得越來越癢,甚至可能會癢到無法入睡。如果您的孩子有上述情況,可能不是簡單的濕疹,而是皮膚過敏,也就是我們說過的異位性皮膚炎。


益生菌 功效

適時補充益生菌調整過敏體質,對抗身體的過敏現象是很好的方式


為什麼寶寶的皮膚容易紅紅?


應該發現,嬰兒和幼兒比成人特別容易出現皮疹或皮膚瘙癢。那是因為小寶寶的皮膚發育還不夠成熟。如果家庭本身有過敏症,只要它受到外界的刺激(如吃東西對某些食物過敏,或淋浴乳等,很容易引起皮膚過敏的症狀,這可能會影響生活在嚴重的情況下。


發生皮膚過敏和搔癢時該怎麼辦?


因為它很癢,孩子會一直抓住,手腳也會流血。而且由於身體不舒服,很容易出現胃口不好,心情不好,半夜無法入睡(太癢)。


醫院看醫生,必須先服用口服抗組胺藥,加外用類固醇,雖然皮膚瘙癢可以減緩,但它不能治癒症狀,很容易復發。由於反覆發作,很容易過度使用消炎藥和類固醇,過量使用類固醇會使皮膚變得更敏感。這個消息讓母親非常緊張。畢竟,沒有人希望孩子過敏,因為看醫生反而更嚴重!


以下針對皮膚過敏的建議:


1.有必要在兩歲前控制好異位性皮膚炎。如果產生自身免疫反應,那麼這一生幾乎是不可能好轉的。它必須依靠乳霜來滋潤和忍受搔癢的症狀。因此,如果孩子在2歲之前有異位性皮膚炎(皮膚過敏症)的症狀,請小心並儘快處理。


2,類固醇不是絕對不能擦,當孩子不舒服時,皮膚嚴重發炎,就要使用外用或口服類固醇,先在後續治療前穩定情況。因此,父母不應該聽類固醇就感到緊張。現在,不使用它們。也許他會一輩子都用類固醇。


3,對於皮膚敏感的人來說,做皮膚保濕非常重要。沐浴後,塗上乳液並滋潤,為肌膚提供保護膜。 阻擋外來細菌,過敏原等


4,“過敏記錄”記錄孩子的正常飲食(甚至需要記錄食物來源),以及日常活動(如:去公園玩沙等),每天記錄,只要記錄孩子有過敏反應當時,你可以立即比較今天和過去的區別。例如,如果你今天去游泳池,游泳池水可能消毒不乾淨,所以過敏等等。


保濕和保濕,濕疹最重要的是保濕


濕疹護理最重要的是修復角質層和保濕。大面積的濕疹可以通過浴缸消毒。洗完後,塗上保濕霜。


使用乳霜乳膏不僅適用於保濕,更重要的是,它提供了粗糙皮膚的保護膜,阻擋外來細菌,內部誘導劑,過敏原,讓皮膚有休息的機會,並慢慢修復已被破壞的角質層。研究表明,保濕保護可以減少50%的類固醇使用。



皮膚過敏可以改善身體健康嗎?


答案是肯定的。幾乎所有過敏症都可以從生活行為來改善,例如減少與過敏原的接觸,多運動,少油炸,學游泳等,並實現逐步改善。如果你想選擇健康食品來調整你的身體,益生菌是父母會選擇的產品。


益生菌 功效

建議選擇含有LP,LGG,A和B細菌的益生菌,對於過敏改善的效果會比較好。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3c8157&aid=120550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