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央視網路邀巴菲特春晚開唱 青林出版新春搶先出版《漫畫版-巴菲特的成長故事》
2012/01/20 21:04:10瀏覽233|回應0|推薦2

 今年的央視網路眾星雲集,不僅邀請成龍和黃曉明之後,也特別邀請巴菲特為央視晚會錄製及他自彈自唱的節目。

翻拍2012年1月6日聯合報報導

 曾被《富士比》雜誌評選為世界首富的巴菲特,不僅在投資上眼光獨到,對於慈善團體更是大力支持。巴菲特的父親曾與巴菲特說:「華倫、存錢固然重要,但花錢也同樣重要。存錢或許是為了你的滿足感,但這樣的錢有什麼價值呢? 

 這段話影響巴菲特甚遠,讓他能夠將投資賺得的金額發揮更大,影響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也讓他開始走出室外,享受人生。巴菲特甚至還曾參加《安妮》的戲劇演出以及為兒童理財的動畫片擔任配音員。 

  想要知道巴菲特的成功原因?並趁著新春的期間重新思考2012年自己的下一步規劃嗎?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青林國際出版在新春期間搶先推出的《點石成金的股票之神-巴菲特的成長故事》。

【延伸閱讀】

改變世界的典範人物系列

 上圖翻拍自2012年1月23日經濟日報A2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2book&aid=6049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