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彩虹魚DVD配音員--戶田惠子小姐專訪 (MOE 2005 SEP)
2010/08/04 11:51:19瀏覽771|回應0|推薦2

2005年日本彩虹魚DVD 以美麗的影音登場,擔任配音的戶田惠子小姐本身也很喜愛彩虹魚,她認為繪本中的畫面很美麗讓人一見就很喜愛,故事內容也很有魅力,而且不光是主角彩虹魚,就算是我們人與人之間也一樣,這部作品敎導我們生活中很多重要的事情。畫面冒出一個個泡泡的感覺與海底美麗又迷人的景像,讓人有種獨特的感覺,讓人有種想一直看下去,很有吸引力的畫面,非常棒!

 

 戶田小姐認為,彩虹魚每一本都是很不錯的故事,特別是描寫到現今人與人之間所欠缺的如 :抱持著勇氣並且願意幫助他人,描繪出那種很棒的故事情節的 "彩虹魚救了條紋魚""不帕呦!彩虹魚"這兩個故事。她也曾經擔任過麵包超人的配音,其中故事情節跟彩虹魚很像,都是願意幫助他人並且帶有趣味的感覺,藉著分享自己美麗的鱗片給大家,也讓大家得到幸福,因而對這兩本特別有感覺。

 

 文摘錄自 MOE 2005, 9月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2book&aid=428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