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起來關心《睏得不得了的熊》
2009/04/24 16:23:07瀏覽1348|回應0|推薦1

重視全球暖化問題,為地球做點什麼吧!

本書由著名童書作家林滿秋女士撰寫。內容敘述一隻小黑熊,明明很睏了,但天氣一直沒有變冷,而不知道自己究竟該不該去冬眠的故事。

近年來全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而人類過度開發,造成許多動物的棲息地縮小、消失,動物的生存因而受到威脅。林滿秋女士希望藉由這個故事,可以讓孩子了解並關心暖化問題,學習愛護地球及其他生物,在情況還沒那麼壞以前,為地球做點什麼吧!

作者 林滿秋

˙淡江大學中文系畢業。
˙典型的獅子座,長髮及腰。
˙平日喜歡旅行、爬山、和小朋友一起玩,寫故事,也喜歡欣賞別人所寫的故事。
˙擁有兩個可愛的家,一在台灣,一在倫敦,隨著心情與氣候而變換住所。
˙目前在家工作,專心寫作。
˙得獎紀錄:最佳少年兒童讀物創作獎、88年度優良圖書金鼎獎、95年度優良圖書金鼎獎。 


繪者 陳盈帆

˙一九七四年出生於台北市。

˙師大美術系畢業,紐約School of Visual Arts肄業。

˙曾任美術老師,網頁美術設計,目前專事創作。

˙擅長使用壓克力顏料創作。

˙喜歡在陽台瞪著花看,希望它長的壯壯的、喝咖啡、看各式各樣的書。


書籍基本資料
作者:林滿秋
繪者:陳盈帆
開數:19 × 23 cm
頁數:
112
ISBN
978-986-6554-10-0
書籍類別:橋樑書

出版社:美林傳播科技
定價:250  

 延伸閱讀
◎全球暖化與小黑熊
◎為什麼會有《睏得不得了的熊》
《睏得不得了的熊》精采書摘
環保推薦繪本書單
◎為減緩地球暖化盡一分心力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2book&aid=288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