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變成!
2015/06/23 17:56:25瀏覽333|回應0|推薦0
《我想變成!》
─湯尼.羅斯「小公主」系列第4彈★適時的放手,養出有主見的孩子★
【學習領域】生活、社會
【共通能力】發展潛能、生涯實踐、獨立思考、終身學習、創造力
【書籍基本資料】
書名:我想變成! 
出版社:青林國際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作繪者:湯尼˙羅斯 
譯者:黃筱茵 
出版日期:2014.9.26 
開數:23.3×26.4cm 
頁數:32頁 
裝幀:精裝 
ISBN碼:9789862741689
定價:280元
【得獎記錄】
★第67梯次好書大家讀圖畫書暨幼兒讀物組好書推薦
【書籍特色
★幽默有趣的湯尼‧羅斯,用出乎意料的有趣方式引導孩子認識自己。 
★可愛有趣的角色設定,貼近日常生活的對話與情境,適合親子一同閱讀。
【內容簡介】
活蹦亂跳的小公主長大後想變成怎樣呢?
她的家人和朋友都迫不及待想提供建議,
可是小公主出乎意料的有自己的想法!

【作者簡介】
湯尼.羅斯 Tony Ross
1938年生於倫敦。曾就讀於英國利物浦的藝術大學。他的畫風活潑,充滿強烈的情感張力,用幽默有趣的情節吸引目光,讓讀者能從中學習到他想表達的寓意。曾榮獲荷蘭銀鉛筆獎 (Dutch Silver Slate Pencil Award)、國際安徒生大獎提名 (Hans Christian Andersen Awards)等多項獎項。
【譯者簡介】
黃筱茵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研究所文學組博士班肄業。曾獲師大英語系文學獎學金。曾任編輯,翻譯過圖畫書與青少年小說等五十餘冊,擔任過聯合報年度好書評審與信誼幼兒文學獎初選評審,並為報章書本撰寫圖畫書導讀與小說書評,主要可見於《聯合報》讀書人版、《中國時報》開卷版與《幼獅文藝》每月選讀小說書評等。喜歡圖畫書這座偌大森林變幻多端的景致,要一輩子在裡頭探險,蒐集酸甜苦辣的七彩果實。
【全球好評】
☆有趣的、明亮的全頁水彩畫呈現了國王皇后不搭嘎的西裝和家居服、勇敢的將軍居然被老鼠嚇壞了、海軍總司令在澡盆裡玩玩具船、醫生身上佈滿紅疹等有趣的情景。每頁一兩行簡潔的文字傳達出完整的故事,很適合大聲朗讀。
——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

☆超好笑有趣的故事,是天上掉下來送給父母的禮物。
——英國每日郵報

☆小公主這個角色就像每個孩子。
——英國書商雜誌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2book&aid=2487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