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伊勢英子:新書75折預購加贈獨家好禮 + 100推薦串連活動介紹
2008/08/25 12:45:05瀏覽1093|回應1|推薦14
(影片內容為伊勢英子九月新書《畫之旅》圖文欣賞


在這樣一個不安穩的時空下

我們需要……

療癒系繪本畫家伊勢英子

幾米、雷驤、李家同  溫柔推薦   

百名圖文創作部落客與全國愛書人真誠強推

伊勢英子誠實又強而有力的細膩畫法,彷彿一縷擁抱全身的微風。

最新中文繪本作品

《畫之旅》找回自我本質和感動的初衷。

《愛書人》重新感受人與書的親密接觸。

認識療癒系繪本畫家 ---- 伊勢英子

伊勢英子1949年出生,醉心於研究知名法國畫家梵谷與日本兒童文學大師宮澤賢治,曾旅行走訪他們兩位的故鄉或書中的場景,探尋兩位大師當初創作時的初衷感受,而她作畫的態度也深受影響。

身歷其境的「旅行」,造就了伊勢英子細膩而溫柔的畫風,擅長以豐富的光影切換和色彩的各式變奏,為文字故事傳達出令人讚嘆的氛圍感染力。繪畫、旅行和大提琴與是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構成重心。

最新中文繪本作品《畫之旅》,讓讀者跟著男孩畫家的步伐,踏上畫家追尋繪畫本質和自我的旅程,也隨著《愛書人》中的小女孩蘇菲,靠近了解法國修書匠師Relieur這個跨越世代的手工藝術,更重溫了人和書本之間交流情感,本書也出版法語版,並於2006年於法國舉辦原畫展,溫柔的畫風連前總理密特朗夫人都深為著迷。

--------------串連推薦活動--------------

這兩本繪本目前已有幾米、雷驤和李家同願意推薦,同時也有許多圖文創作部落客和閱讀協會、讀書會等愛書人團體也加入推薦串連的活動。

我們會將推薦者的名字列於書腰和主題網站或部落格中,因此如果你是擁有自己部落格的圖文創作者,或是常常針對書籍撰寫評論或讀後感的部落客,對於這個推薦串連活動有幸趣的話,請不要害羞,讓我們可以進一步提供更多的完整資訊給你,請來信至michelle@012book.com.tw,信中並請附上你的部落格網址。當然,這格內一定要有你的作品喔!

此外,《愛書人》和《畫之旅》兩書預購活動開跑66折耶!比我們員工價還便宜,請大家不要錯過收藏好書的大好機會!

 

本文歡迎引用!

影片嵌入語碼   http://www.youtube.com/v/wvog7jmeWec&hl=en&fs=1">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http://www.youtube.com/v/wvog7jmeWec&hl=en&fs=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25" height="344">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2book&aid=2159860
 引用者清單(1)  
2008/08/27 07:17 【片段心情習畫簿】 伊勢英子:新書活動(引用)

 回應文章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頂極享受
2008/08/25 23:40
在音樂的陪襯下
欣賞這清新的畫作是種頂極享受
青林國際出版(012book) 於 2008-08-27 15:11 回覆:

哇!我這兩本繪本的編輯依恬,同時也負責企畫剪輯這支影片,看到你這樣的留言,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還請多多支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