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推動「幼愛閱」計畫,播灑學前閱讀教育的種子
2014/06/06 18:26:04瀏覽1581|回應0|推薦2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於103年度推動「幼愛閱」閱讀教育計畫,使閱讀教育「向下扎根」至學前幼兒階段,同時建置了全國首創的「幼愛閱」幼兒閱讀教育專屬網站(http://kidreading.kh.edu.tw/index_cht.php),並成立選書小組,精挑細選200本適合幼兒閱讀的好書,與高雄市立圖書館合作採購推薦,再以班級借閱及宅配方式將書籍送到教室。

同時也培訓幼兒閱讀的種子教師,以及舉辦親子閱讀推廣活動(將辦理多場次的講座,並特別邀請新住民媽媽來參與,講座期間提供臨時托育服務,讓來上課的媽媽無後顧之憂)。全方位以「高市幼愛閱」計畫來播灑學前閱讀教育的種子;期盼透過親子共讀及繪本閱讀來落實閱讀工作。

「幼愛閱」閱讀教育計畫,青林共有5本好書入選喔,你都看過了嗎?

類別

書名

作者

出版社

心理

好忙好忙的耶誕老公公

嘉納純子 / 黑井健

青林

社會

10件事我做了世界會更好

米蘭妮華許

青林

社會

奉茶

劉伯樂

青林

語文

富士山之歌

俵万智 / U.G.佐藤

青林

藝術

松鼠先生和月亮

瑟巴斯帝安麥什莫澤

青林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2book&aid=1392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