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林5G學習寶闖關摘星活動示範
2019/06/21 11:21:20瀏覽450|回應0|推薦0

一、 以下圖學習卡為例,紅框中共有八個題目,請由上而下依序回答出答案所對應的顏色名稱。

二、 示範作答第一題:如下圖

1. 看題目。

2. 從右排最上面開始作答。

3. 在左邊內容找到答案對應的顏色鈕-淺藍。

三、 示範作答第二題

1. 從右排的第二個開始作答。

2. 在左邊內容找到答案對應的顏色鈕「深藍」按鈕。

 

 四、 以此類推答完八題。

五、 故此下圖學習卡八題答案分別為:淺藍、深藍、粉紅、橘、淺綠、紅、深綠、黃。

六、 答題完成後,在青林粉絲團活動文章下留言「我要答題」,回答答案時,就照上述淺藍、深藍、粉紅、橘、淺綠、紅、深綠、黃,「顏色+頓號」的呈現方式寫出答案小編。

七、 請務必依照上述方式提供答案,小編才能為您進行答案核對。

八、 小編私訊您進行答案核對

👉答對者:小編將提供學習星一顆。

👉答錯者:沒關係,您可以再次私訊你的答案給小編。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12book&aid=127618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