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虎伍茲車禍原因出爐 飆速140公裏疑把油門當做煞車踩
2021/04/11 10:38:41瀏覽3|回應0|推薦0

失事的路段速限45英裏(72千米),警方今天發佈陳訴發現,伍茲那時車速為速限的兩倍,高達82到87英裏(131到140千米)。

▲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警方從車上獲得數據顯示,伍茲失事之前不僅沒有踩下煞車,而且油門踩到99%。查詢拜訪人員認為,伍茲可能一時之間誤把油門看成煞車踩,車子撞樹時估量時速75英裏(120千米)。

警方不打算進行刑事查詢拜訪,固然伍茲超速違規,但因為現場沒有目擊者,警方沒法對伍茲開出罰單,把事宜認定為單一車輛惹禍。

伍茲受傷以後,腿部開刀醫治,今朝人在佛羅裏達州的家裡療養。他今天在推特(Twitter)貼文感激洛杉磯警消人員在車禍那時的專業救助,即時將他送治療療。

文章來源:ví lv fake
新聞連結:túi xách fake
更多來自:đồng hồ panerai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4a9a35&aid=160627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