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9
益生菌只適合小孩嗎?想不到也能帶給女性好處。
 2020/07/27 16:13:26

無論您是否關心自己的健康,您都必須聽說過益生菌一詞。許多人說這是“廣告”,而優酪乳是推廣益生菌最常聽到的“常客”。真是如此嗎?事實上,如果您遇到便秘或其他消化不良症狀,的確可以考慮使用一些益生菌進行調理,而不是優酪乳而已。

2001年世界衛生組織將益生菌定義為:可以對人體健康產生有益影響的一定數量的活微生物。

更貼確地說,益生菌是有益於腸道健康的活微生物。大多數人對益生菌的了解僅只於此。實際上,益生菌對於給人體的作用是令人吃驚的!

根據“微生態系統”的科學進展,可以說益生菌的誕生是全人類的福音,益生菌是未來最好的疫苗,並逐漸使用抗生素。將被替換。”

為什麼是這樣?

實際上,這應該從人體的“微生態學”開始。對疾病的性質進行調查,無論是物理的,化學的還是生物學的,都可能導致微生態失調和各種疾病。

許多微生物在人體的表面和身體上生長。這是一個相當大的群體,這些被稱為生物群落的微生物相互競爭和合作。微生物組與人類共同進化了數千年。它們廣泛分佈在人的口腔,腸,鼻腔,鼓膜和皮膚中,更多地分佈在女性的陰道壁(也稱為微生態系統)中。

其中最重要的是腸道和女性泌尿生殖系統。前者決定了人類免疫系統70%的菌叢生態,而後者決定了女性人類細菌和人類生殖的延續。維持微觀經濟平衡的關鍵是益生菌。因此,益生菌的作用不僅限於作用於腸胃。

益生菌有助於女性生殖道健康

乳酸菌(一種益生菌)在女性的陰道中起著“警察的作用”。與沒有乳桿菌的女性相比,在陰道中具有乳桿菌的女性感染HIV-1病毒和淋病的可能性要小,而陰道病則更為常見。在女性中,乳酸菌不足或缺乏活性。

益生菌對於維持人體中的菌群平衡非常重要。當有害細菌的數量增加並且菌群變得不平衡時,婦女的健康就會受到損害,免疫力會減弱,婦女的炎症會加劇,毒素會在體內蓄積。

您如何補充益生菌治療女性的婦科問題?

乳酸菌陰道膠囊是一種微生物製劑,可以選擇乳酸菌的類型(益生菌的一種)來治療陰道感染。 Yanhua®已通過中國科學院微生物研究所的測試,所有有害物質均為陰性。安全的益生菌製劑,不涉及血液循環,不需要冷凍保存。

乳酸菌陰道膠囊是由細菌性陰道病,好氧性陰道炎,念珠菌性陰道炎,滴蟲性陰道炎,老年性陰道病,異常菌群和各種混合感染引起的多種菌群疾病。您可以治療陰道炎。

婦女的婦科炎症與益生菌之間的關係

乳酸桿菌刺激參與女性免疫系統的調節性T細胞,以響應並增強女性生殖系統的先天免疫功能,從而防止外部和內部細菌和病毒通過生殖系統將這樣做。身體減少炎症。

2乳酸菌可維持陰道的酸性pH。益生菌可以使陰道和子宮頸的pH值保持在4.5以下。儘管這種酸性環境對女性生殖系統有益,但傳染性炎性菌株和其他病原體無法生存,因此不會發生炎症。

3乳酸菌在陰道和骨盆等生殖器官中佔據有害細菌的附著位置,並競爭生存空間以抑制有害細菌和致病細菌。

4乳酸菌可恢復您私人菌群的平衡,並使其遠離婦科炎症。尤其是長時間服用抗生素的患者,體內的菌群明顯不平衡,益生菌可以減少抗生素的副作用。使女性私處的有益細菌數量和活性恢復到正常和有效的水平。避免繼發感染並增強私處的微環境。

其次,益生菌除了可以維持女性生殖系統的健康外,還可以有效解決女性衰老問題。

益生菌 過敏

最新創作
益生菌只適合小孩嗎?想不到也能帶給女性好處。
2020/07/27 16:13:26 |瀏覽 167794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益生菌能幫助腸胃消化嗎?不,這太小看牠的功能了
2020/07/27 14:45:58 |瀏覽 16772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益生菌能長期食用嗎?它能帶給我們什麼功用?
2020/07/24 14:55:43 |瀏覽 167869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嬰兒益生菌,吃對才有效
2019/03/19 17:12:02 |瀏覽 17454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嬰兒益生菌的5大關鍵期
2019/03/19 16:54:23 |瀏覽 17453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