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拜託我買買買
2011/08/21 10:58:57瀏覽563|回應0|推薦6
一年多前 她說自己剛離職,先生工作收入不豐,一個女兒學鋼琴
友人介紹她改用一種家用清潔品和健康食品 不但可以吃出健康,用的環保,還能賺到錢
她希望我也加入,算一個人數,每個月固定買些產品 我想一個月買個2、3000元也還好,就答應她以一年為期。
有時不想買也不行,因為要湊足她需要的點數
一年到了,她送來兩盒切好的芭樂, 說了聲"拜託,再繼續啦" 我就又撐到現在。
最近因我抱怨運費,她就幫我取貨,再送來給我 因為這樣,我就一直不好意思說:我要停了
有時她也會附帶兩盒切好的番茄芭樂 "賣別人120,拿你100就好"
我發現她幫我取貨的日期多在月底,業績點數少 問她為何如此?點數積多了是可以換產品的
她說 "對啊,月初買點數多,月中少,月底沒有點數" "妳可以自己訂貨啊,運費又沒多少錢,使用者付費嘛"
我可以不介意那些瓶瓶罐罐的食品和用品 她或許不明白,我在意的是被朋友對待的感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327&aid=107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