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姪女的眼淚(二)
2007/06/17 18:31:36瀏覽598|回應0|推薦6
弟妹入院第一天晚上 算準了補習班下課
小姪女準時打電話進來 還在補習班 數學已經寫好了
正等著姐姐一起回家
說著說著就哭了 小孩哭 大人也哭
弟妹握著電話 淚水順著眼角流下 濕了一枕頭
我搶過電話哄她 "不哭了 掛上電話 我們過兩天就回家"
小姪女哭著說 我睡前再打一次電話就好
當然免不了又哭了一場
小姪女快滿十歲了 是個非常快樂的小孩
平常十分搞笑 很少掉眼淚
這兩天為了弟妹住院 已經哭過很多回了
第二天早上才六點鐘 電話又來了
"我定了鬧鐘 已經起床了 衣服也換好了"
這小孩平日需要兩個鬧鐘才喚的醒
媽媽不在家 居然自己早早起床 連衣服都換好了 只為了讓媽媽安心
弟妹又陪小姪女哭了一場
我在旁邊看了也很難過 這就是母女吧
住院這幾天 弟妹固然辛苦 小姪女也不好過
幾天下來流的眼淚 比一年流的淚還多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00327&aid=1028849